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英国“新苏格兰场”大楼将出售

外媒:英国“新苏格兰场”大楼将出售

机上乘客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事发现场照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02人的飞机22日在约翰内斯堡坦博国际机场发生意外,这架飞机在起飞前的滑行阶段撞上一座办公大楼,目前已有4人受伤。

  南非民航局发言人桂布(Phindiwe Gwebu)表示,这架波音747客机原定飞往伦敦,当时在机场的滑行跑道上滑行,但由于跑道过窄,飞机的右翼撞上了一栋办公大楼。

  桂布同时表示,机场的控制塔楼“告诉机组人员选择一条滑行跑道,但机组人员选择了另一边”,称机组人员选错跑道。

  据悉,当时机上载有185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机上人员并未受伤,但办公楼内有4人因此受伤。目前尚未关于受伤人员更进一步报告。机场发言人证实了这起事故。

  据报道,这架飞机直到23日早间都未能再次起飞。目前南非民航局并未披露如何安置滞留旅客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