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英国“新苏格兰场”大楼将出售

  【延伸阅读】

  2013-08-07 09:05:00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意大利佛罗伦萨建筑师戴维·菲舍尔计划在世界各大城市打造360度旋转的摩天大楼,每层楼每90分钟围绕一个混凝土中心旋转360度,让人尽情领略城市美景。

  菲舍尔打算先在迪拜打造这样的摩天大楼,接着是莫斯科,伦敦、米兰、巴黎、罗马、纽约和迈阿密也在榜单之列。菲舍尔说,他在朋友位于曼哈顿的公寓看过美景后深受启发,打算打造出永恒运动的摩天大楼。目前,他经营着旋转大楼技术公司。

  菲舍尔在自己的网站上宣称这是建筑的新时代,“建筑首次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旋转大楼有4个维度,加入了‘时间’维度”。据了解,每栋旋转大楼都能自给自足,通过风能和太阳能发电,每层楼有多达79台风力发电机,足给大楼供电。

  此外,旋转大楼还能识别气候和温度变化,通过建筑表面调节能源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在夏天让室温降低,冬天则让室温升高,确保了室内的舒适度,还降低了能耗。每栋大楼都配有游泳池、花园,甚至还有汽车起重机,意味着人们可以把车停在自家公寓外面。

  菲舍尔在2008年公布了旋转摩天大楼计划,并打算于2010年在迪拜建成第一栋旋转大楼。然而,生产许可证延期、结构设计调整以及水暖设备如何运转等问题让该计划未能如期实现。菲舍尔说,一旦获得了生产许可证,混凝土结构也到位了,那么组装每层楼仅需6天时间。

  80层的迪拜旋转大楼预计将花费大约3.55亿英镑(约人民币33亿元);70层的莫斯科旋转大楼将由米拉克斯集团承建,成本未知。其他大楼的细节还没有公布,关于所有大楼的规划许可及起始日期也都处于保密状态。菲舍尔此前曾表示,他不想公布太多信息,因为想让它成为一个“惊喜”。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