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英国“新苏格兰场”大楼将出售

  【延伸阅读】

  2013-03-31 09:35:00

外媒:英国“新苏格兰场”大楼将出售

马斯坦单手悬挂在数百英尺高的莫斯科摩天大楼外缘。

  日前网上疯传乌克兰现实版“蜘蛛侠”在莫斯科拍下的照片里,他单手悬挂在数百英尺高的建筑物外缘,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稍有差池就可能粉身碎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8日报道,这名“蜘蛛侠”叫马斯坦,现年26岁,曾是名法律顾问,但为了兴趣,他辞去了这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开始了冒险之旅。他的足迹遍布基辅和莫斯科,除了偶尔会遇到警察干预,他的“蜘蛛侠之旅”总体而言是很顺利的。

  在谈及为何做出如此大胆的尝试时,马斯坦说:“我有时觉得自己就像个机器人,没有任何感觉。死亡不是最糟糕的事,人人都会死去,问题在于并非所有人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你事事畏惧,那就只能生活在无菌实验室了。”

  马斯坦的罕见举动为他在社交网站脸谱网、视频网站YouTube上赢得了一大票粉丝。目前他正在寻求资助,以便把这一爱好变成一份正当职业。

  无独有偶,法国“蜘蛛侠”阿兰·罗伯特此前就曾在不用安全设备、不借助攀爬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攀登了包括纽约帝国大厦、芝加哥威利斯大厦、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塔大楼、以及世界第二高的中国台湾台北101大楼在内的诸多摩天大楼。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