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电:中国将投资20亿美元 在阿根廷建核电站

  【延伸阅读】

  中国机车跑上阿根廷首都城铁线

  2014-02-20 16:51:0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9日电(记者叶书宏赵燕燕)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首列来自中国南车青岛四方公司的崭新机车组19日运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列由9节车厢组成的机车组不久将投入到首都萨缅托城铁线的运营。

  据报道,这次运抵的列车组由9节独立电驱动车厢组成,每节车厢长22米、高3米。新机车组具有运行噪音小和能源消耗低的特点,车厢内配备了空调和安全摄像装置,还安装了防止运行中车门打开的车门联锁系统。

  据报道,中国南车公司去年1月和阿根廷政府签署采购协议,其中包括30列6节车厢机车组和25列9节车厢列车组,分别用于首都米特雷和萨缅托城铁线的日常载客任务。此次运抵的列车也是该采购批次首列交付使用的机车组。

  近年来,阿根廷首都城铁系统因投资不足,设施陈旧老化导致事故频发。2012年2月,萨缅托线发生撞车事故,造成51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此后阿政府决定对城铁系统进行大规模更新改造,中国机车以较高性价比获得了阿根廷政府的青睐。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