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中国股市下挫 美元依然牛气冲天

基于对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忧虑,以及投机者押注美联储加息时点将早于预期,亚洲早盘交易时段,中国主要股指多数下跌,美元对日元再度刷新6年高点,美元对澳元大涨。

截止北京时间12:42,上证指数早盘收报2308.56点,跌0.77%;深证指数早盘报8127.86点,跌0.90%。MSCI亚太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今日亚洲时段早盘跌0.8%,跌幅为近一个月最大。

中国股市下挫 美元依然牛气冲天

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8%,最新报24736点。腾讯早盘大跌逾3%,盘中触及122.3港元。

中国股市下挫 美元依然牛气冲天

美元/日元再度刷新6年新高,盘中一度触及106.52。澳元/美元今日大幅走低,首次跌破200日均线0.9182,创3月15日以来最低,最新报0.9163。昨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创出14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股市下挫 美元依然牛气冲天

昨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意外提前透露,8月广义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速只有12.8%,比7月的13.5%还要更低,也是5个月以来的最低值。李克强同时还明确表示:

“池子里货币已经很多了,我们不可能再依靠增发货币来刺激经济增长。”

今日,美国批发库存报告将公布,包括贝莱德在内的投资者押注美国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改善可能刺激美联储加息比预期来得更早。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