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全美召回涉问题气囊汽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3 10:47:12

  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外媒称,宝马汽车22日宣布,将针对部分车型的地区性召回扩大至全美,涉及召回的汽车都配有高田公司生产的司机侧气囊气体发生器。此前其他四家汽车公司也都采取了类似的召回措施。

  据路透社12月23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敦促汽车商将召回范围从部分潮湿的地区进一步扩大,它们都逐步照办。

  高田称,持续接触高湿度的环境,可能破坏气体发生器中的推进剂,导致气囊膨胀时向车内乘客射出金属碎片。

  宝马汽车对NHTSA表示,将在美国替换2004-2006年期间宝马3系列大约14万辆汽车的司机侧前气囊。

  最初司机侧气囊的问题只出现在湿度较高的地区,因此NHTSA限定了召回范围。但随着佛罗里达和波多黎各等潮湿地区以外地区也出现这类问题,NHTSA要求这五家汽车商扩大召回范围。

  宝马汽车称,该公司没有汽车存在气囊安装不当的问题。

  司机侧气囊气体发生器问题至少与五起死亡事故相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