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全美召回涉问题气囊汽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23 10:47:12

  【延伸阅读】福特因安全气囊问题将召回范围扩大至美国全境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福特汽车称,将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将因安全气囊增压泵缺陷而引发的召回范围扩大至美国全境。这一举动将使公司的召回汽车数量额外增加44.7万辆。

  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增压泵在太多外力作用下可能发生爆炸,喷溅的碎片会对司机和乘客造成伤害。

  福特汽车[微博]的这一举动将给宝马[微博]和克莱斯勒施加压力。后两者为仅有的尚未同意将召回范围扩大至美国全境的两家公司。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曾做出此要求,称增压泵具有危险性。

  本田和马自达已经召回范围扩大至全美。之前召回范围只限于潮湿度比较高的一些州,主要集中在墨西哥湾沿线。

  福特的全美召回范围涵盖2005至2008款野马,以及2005、2006款GT跑车。(永生)

  

  (2014-12-18 22: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