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延伸阅读】总统也得忍着!美媒:奥巴马推特遭种族主义攻击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 美媒近日称,当贝拉克·奥巴马总统18日发出第一条推特时,白宫高调地进行了通报。但是仅过了几分钟,这个名为@POTUS的推特账号就吸引了一批充满仇恨的种族主义回复。

  据美国《纽约时报》5月22日报道,它们用带有种族偏见的侮辱性语言跟奥巴马打招呼,称他为猴子。其中一则帖子还附有奥巴马的脖子被套在绳索里的图片。

  这些帖子反映了美国首任黑人总统遭遇的种族敌意。长期以来,网上一直存在这种敌意。

  在奥巴马发出首条推特——“你好,推特!我是贝拉克。如假包换!”——之后几分钟,一些用户就用带有侮辱性字眼的回复发动了攻击,其中还有人劝奥巴马自杀,有的甚至更糟。

  搜集和分析推特数据的托普西实验公司称,在总统发出第一条推特的当天,同时包含奥巴马的名字和一个有种族主义色彩修饰语的帖子的数量大幅增至150条。

  据美联社5月22日报道,白宫方面说,奥巴马总统新推特账户中出现的“冒犯性和非常令人不快的”回帖是开放社会的一部分。

  不过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说,奥巴马总统推特中充斥的愤怒言语是让公众参与自己关心话题所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在回帖中也有很多人欢迎奥巴马开设推特账号。截至22日奥巴马的粉丝已经超过了230万人。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奥巴马推特主页。(图片源于网络)

  (2015-05-24 10:39:4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