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延伸阅读】台媒:奥巴马推特开账号 5小时聚百万粉丝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5月18日用自己的推特账号发出了第1篇推文,结果在5小时后,立即聚集了100万名粉丝。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9日报道,奥巴马在他自己的账号“POTUS”上发推文说:“哈啰,推特!我是奥巴马,真的!6年了,他们终于给我自己的账号了。”

  他是使用白宫的苹果iPhone手机来发送推文,而非他自己有高度安全防护的黑莓机。

  这并不是奥巴马首次推文,以往他会透过白宫的账号“WhiteHouse”或原竞选团队的账号“BarackObama”来发文。

  (2015-05-19 11:23:0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