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延伸阅读】英媒:奥巴马开设个人“推特” 数小时粉丝破百万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英媒称,美国白宫证实总统奥巴马刚开设“推特”(Twitter)个人账号,账号名称是“@POTUS”,即美国总统的简写,短短数小时,已超过154万人关注他。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9日报道,奥巴马的第一个推文:“你好,推特!这是巴拉克,真的!上台六年后,他们终于给了我自己的账号。”

  总统的官方账号由奥巴马的后援组织“组织行动”管理,拥有5,930万粉丝。

  “@BarackObama”的推号于2007年开设,自己撰写的推文会署名名字缩写,即是BO。

  白宫博客博文称:“@POTUS推文皆由总统亲笔,是总统与美国人民直接交流的一个新方法。”

  “奥巴马总统致力令本届政府成为史上最公开、公众参与度最高的行政机关,而@POTUS推特账号成为一个新渠道,美国人可就他们最关切的事情互相交流。”

  奥巴马现正关注65人,包括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及第一夫人“@FLOTUS”。 不过,他并未关注前国务卿希拉里及英国首相卡梅伦。

  (2015-05-19 17:35:43)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