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延伸阅读】外媒:克里推特分享骨折治疗照片 自称感觉很好

  

外媒:推特CEO或因股价表现不佳于7月离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里分享的照片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务卿克里从波士顿病房向自己的推特微博发布照片,他股骨骨折后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0日报道,他在推特中写道:“手术一周后我的自我感觉很好,我与苏珊 赖斯(国家安全顾问)以及国务院高级人士进行了交谈。工作仍在继续!”

  从社交网络公布的照片上看,克里正坐在病房中打电话,膝上放着一个装有文件的文件夹。

  5月31日早上克里在距离日内瓦半小时车程的法国雄济耶市发生意外,他当时骑自行车游览,但未能成功转弯,然后摔倒。骨折的位置靠近他先前做过更换股骨颈手术的部位,因此瑞士医生建议他返回当年在马萨诸塞医院为他做手术的那个医生。

  (2015-06-10 17:31:24)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