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称中国或已开始买入俄罗斯国债

外媒称,俄罗斯经济部长乌柳卡耶夫(Alexei Ulyukayev)7月9日表示,中国显示出有兴趣投资俄罗斯债券,而且已开始买入俄罗斯国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9日报道,最近市场对俄罗斯联邦政府债券(OFZ)需求强劲,近日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称不排除有中国投资者在买入。

乌柳卡耶夫在俄罗斯乌法召开的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官员峰会间隙表示,不能披露中国投资者的姓名。

他表示,峰会还讨论了希腊债务危机的影响。乌柳卡耶夫重申希腊未向俄罗斯求助。

当被问及接下来几周俄罗斯卢布兑主要货币汇率的波动幅度是否会达到3-5卢布时,乌柳卡耶夫称,恐怕这是俄罗斯央行去年年底决定让卢布自由浮动后的新常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