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BC:中企将在英国投资50亿英镑建娱乐度假村

BBC:中企将在英国投资50亿英镑建娱乐度假村 

该公司将投资20亿英镑,在北威尔士安格尔西岛和南威尔士塔尔伯特港建两个生态园。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英媒称,中富(英国)集团将宣布在英国超过50亿英镑的投资。这其中包括投资20亿英镑在北威尔士安格尔西岛(Anglesey)和南威尔士塔尔伯特港(Port Talbot)建两个生态园,并以32亿英镑参与开发伦敦派拉蒙娱乐度假村项目(London Paramount Entertainment Resort)。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20日报道,该集团于今年8月在康沃尔郡与英国休闲旅游开发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投资2.5亿英镑共同开发伦敦、康沃尔郡、湖区、爱丁堡等知名旅游景点,并在各景区建设多个度假村。

“重大投资”

“现在所有的前期工作基本都已经准备完毕,项目规划许可已经到位,”中富(英国)集团总经理张羽在谈及威尔士项目时表示。他说,威尔士的生物质电站项目是中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一笔重大对外投资,“也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质发电站”。

张羽还说,中富希望在未来“将理念和技术引进到中国和其他国家。”中富在威尔士的合资方Orthios 首席执行官Sean McCormick表示,威尔士的这两个项目将为当地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中富集团是一家由总部设在香港的世桥控股集团和富通集团组成的合资企业。根据其官网的介绍,这家公司涉足基础设施建设(诸如机场、高速公路和体育场地)、环境治理、油气、能源和采矿金属等领域。

“一带一路”

在英国,中富(英国)集团今年的投资多集中在旅游业。该集团总经理张羽透露,威尔士的投资将于明年年初开工,而伦敦的度假村项目将于2017开工,预计耗时三年建造完毕。

而中富(英国)集团的顾问瑞海葛爵士(Sir Richard Heygate)则说,中富在伦敦的游乐园项目推动了跨国投资,也响应了中国近期力推的“一带一路”战略。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赴英度假的中国游客达8.6万人次,占整体游客8.6%,亦较前一年度增加18%。英国政府预计到2020年,希望吸引65万人次中国游客赴英旅游,并使他们在英国的支出达到11亿英镑。

中富集团表示,此次投资的主题公园项目是英国政府国家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中的第一个休闲娱乐项目。中富集团还与BBC环球公司签署了地标性协议,项目建成后也将吸引1500万游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