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让全球旅客成为"成都通"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让全球旅客成为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北京时间10月15日,成都旅游英文官方网站CometoChengdu.com在美国硅谷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今后,境外游客将可以在这个网站上获取最详尽的成都旅游第一手资讯。

由成都旅游局和成都文旅集团联袂打造的CometoChengdu是成都首个官方推广旅游的英文网站。"一份对1000名境外游客的调查显示,虽然境外游客对成都旅游充满向往,但却没有一个官方平台让他们便捷、系统地了解成都旅游相关资讯,于是CometoChengdu应运而生。"成都市旅游局相关人员介绍。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让全球旅客成为

成都旅游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CometoChengdu网站从建设之初便立足于以境外旅客视角出发,提供他们最需要的服务,帮助他们了解最地道的成都。在设计与制作上,全程邀请国际顾问和外国团队共同参与,让网站内容更贴合外国用户的阅读习惯;该网站还开创性地与全球最大的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后台数据相连,让游客可以通过Tripadvisor的评论内容获取更多更真实的旅游信息。

"CometoChengdu致力于打造成一本成都旅游的百科全书,让每个老外都能成为'成都通'。"成都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在首发仪式上说道。

简洁明了的版块设置使内容详实的网站显得井井有条,实用性极强。它将游客的信息需求分为行前搜索信息、行中资讯服务、行后社交分享三个阶段。游客在出行之前,该网站能在Tripadvisor、Facebook、YouTube等媒体上推送成都旅游信息,激发潜在游客来成都旅游的兴趣,并提供最详尽的成都旅游攻略;旅游中,游客可以随时收到网站根据他们的偏好为其量身定制的成都旅游资讯;旅游结束后,游客还可以在网上分享自己在成都的见闻及感想,并与成都旅游官方账号互动,赢取奖品。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让全球旅客成为

熊猫3D画吸引硅谷精英争相合影

在网站发布会现场,硅谷的精英们纷纷用手机进入该网页进行浏览。Founder Space公司合伙人David Lane告诉记者,"该网站功能十分详尽、实用,且操作简单。让我提前到了一次成都,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成都吃火锅。GOOD!GOOD!"

成都旅游英文官网美国首发 让全球旅客成为

成都旅游亮相美国旧金山机场

在硅谷举行的CometoChengdu发布仪式是成都"创业天府·菁蓉汇"赴美旅游推广活动的精彩一环。在美国的其他城市,也可以看到成都的"精彩亮相"。从10月14日起,成都全新的旅游形象宣传片《成都 都成》出现在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电子屏上。时长30秒的宣传片展示了大熊猫、都江堰、武侯祠以及变脸等极具成都韵味的代表元素,向世界诠释了一个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与城市发展完美交融的成都旅游形象。

成都市旅游局人士表示,美国是成都的重要入境游客源国之一,成都此次"创业天府·菁蓉汇"赴美旅游推广活动就是为了继续强力开拓美国入境游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美国游客到成都品味中国历史。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成都旅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