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大变革 大佬们都说了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0 21:10:28

 

关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大变革 大佬们都说了什么?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杨箫玮)互联网一直是创业和财富热土,现在它有了更深远的“互联网+”战略意义。2015年,我国政府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正式被纳入国家战略。2015年“互联网+”引领了中国创业创新的浪潮,创业者层出不穷,商业模式创新不断。2016年“互联网+”势必也将继续渗透进传统经济和新经济的各个领域。

“互联网+”究竟是什么?小米创始人雷军曾在微博中写道,“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互联网+’,意思就是怎么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和互联网的思维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增值、提效。”很显然,“互联网+”和O2O在本质上十分接近,都是强调互联网(Online)与实体经济(Offline)融合互动并促进后者的转型升级;但“互联网+”被赋予了更广的意义。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展开,谁将成为2016年创业创新弄潮儿?哪些领域将成为“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热土?1月8日,由亿欧网主办、主题为“越界•突破”的中国互联网+创新者年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众多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大佬齐聚一堂,畅谈“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大变革和互联网+创业的投资新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