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联想竞购西班牙基金平台 台媒:难度不小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28 09:53:27
分享

出海记|联想集团第三财季净利润下滑67% 面临挑战

联想竞购西班牙基金平台 台媒:难度不小

2016年9月6日,联想集团副总裁、首席客户体验官常程介绍Moto Z系列手机。(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美媒称,联想集团有限公司16日公布,第三财季净利润下降67%,收入继续同比下滑。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16日报道,该公司称,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为9,800万美元,远低于接受Thomson Reuters Eikon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1.595亿美元。当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29亿美元降至122亿美元。

联想集团是全球发货量最大的个人电脑生产商,同时还销售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在个人电脑市场的占有率小幅升至22.4%。

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令联想集团在今年面临颇具挑战性的转折。

截至发稿时,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未联系到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

联想竞购西班牙基金平台 台媒:难度不小

资料图:联想控股创始人柳传志(新华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