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日媒:京东与冯氏零售在人工智能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7 09:13:07
分享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截至目前,京东已经与近20个国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京东也成为这些国家面向中国消费市场推介的主要平台。而凭借着强大的物流、金融和电商能力,京东集团与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等一起成为世界500强中的六大互联网公司之一。

目前,京东在售的英国产品超过9万个种类,而过去两年间来自英国的品牌和种类数量仍在以100%的速度增长;2017年,英国商品在京东平台的销售金额同比增长同样近100%,其中家居家纺和家具的销售增幅最快,销售金额分别达到上年同期的23.5倍和11.8倍。从整体销售数据的分析来看,来自英国的母婴用品、家用电器、礼品箱包、厨具以及美妆个护等品类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而戴森、巴宝莉(Burberry)、POLO等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量最大的英国品牌。依托于国际供应链的强大优势,京东也为中国消费者搭建起了一座纵览英国商品的“不列颠橱窗”,而为了更加集中地展现英国商品,今年4月份,京东还将举办英国国家超级品牌日(great brand day)。

在不久前举办的达沃斯论坛上,刘强东表示京东将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全世界所有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带到国内来,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全世界的优质商品;同时,京东也会把中国的优质品牌带给全球消费者,助力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未来,京东将继续坚持“品质化、国际化”战略,与更多国家展开合作。

日媒:京东与冯氏零售在人工智能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资料图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