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巴官员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附加任何条件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2月10日报道,本周三,巴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出席了中巴经济走廊研讨会开幕仪式,该研讨会由拉合尔政府学院中国研究中心(GCU Lahore’s CECS)和巴高等教育委员会(HEC)联合举办。

  夏巴兹表示,中国政府没有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上附加任何条件,表现了极大的诚意,而且460亿美元的投资中,360亿美元用于能源领域,如果走廊建设成功,将在2017-18年为巴带来600万千瓦的新增电量。此外,旁遮普省还将投入6亿卢比,派遣300名学生赴华留学并学习汉语。

  与会专家发表对中巴经济走廊的看法包括:中巴经济走廊能够为两国带来巨大利益,政府应将铁路网建设纳入中巴经济走廊,同时应该设立专门部门负责走廊道路建设规划,巴严峻的安全形势、落后的产能和基础设施是妨碍走廊建设顺利进行的主要障碍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