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股权首拍流拍

羊城晚报羊城 2015-12-16 14:56:45

  真功夫股权纠纷又有新进展。14日下午,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真功夫)14%的股权在广州产权交易所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756亿元。这些股权属于真功夫创始人之一、前董事长蔡达标,拍卖原因是蔡达标未履行还款义务。不过,现场主持人三次叫价后,无人应价,此次股权拍卖流拍。

  记者在广州产权交易所现场看到,拍卖流程不过5分钟便因无人竞价而迅速结束。据了解,此次拍卖流拍,按照法律程序,将会有第二次拍卖。而由于之前所做的资产评估有效期到今年年底,下一次拍卖也许要等到新的资产评估结果出来之后才会进行。

  2010年,蔡达标曾与潘宇海、今日资本签订了关于潘宇海股权转让的三方协议。蔡达标出资7520万元购买潘宇海持有的真功夫公司3.76%股权,蔡达标为此向中国银行借贷3760万元。2014年6月,蔡达标因职务侵占罪和挪用资金罪,终审获刑14年。其后,蔡达标所持真功夫股权进入司法拍卖程序。2014年底,评估机构对真功夫做出第一次评估,当时评估金额约7亿元,但估值遭到蔡氏家族人士的强烈反对,拍卖没有成行。根据本次拍卖股权的价格估算,真功夫的估值约为15.5亿元。(唐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