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香港被绑富家女摆脱阴霾 称“有一个新开始”

香港被绑富家女摆脱阴霾 称“有一个新开始”

  罗君儿(资料图)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3月4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去年遭绑架的罗君儿,早已摆脱恐怖阴霾,全情投入工作,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载游览日本的相片,并留言:漫漫长路终于走到最后,过去的经历成为一个故事。她并称,今年充满新体验,而且会继续成长,感谢有一个新开始。

  现年二十九岁的罗君儿,是Bossini创办人罗定邦第六子罗家驹的女儿,去年四月二十五日遭绑架,经历逾一百小时惊栗,获释后勇敢站起来,公开亮相报平安,深获好评。

  个性坚强的她未因这次历险而受了太大影响,迅速投入工作,不时在个人社交媒体网站中更新自己状况,经常出席公开活动,去年八月于上环开设新工作室,又出版书籍,至今已全情投入工作。

  早前,她以ProductionQ(艺术创作公司)创办人及创作人的身分,为意大利品牌TOD'S2016年的春夏新装拍摄硬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涛标签: 罗君儿 TODS 富家女 星岛日报 新体验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