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西南证券2015年净利润增165% 拟10派1.3元

  西南证券3月4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4.97亿元,同比增长131.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55亿元,同比增长165.46%;基本每股收益0.6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1.3元(含税)。

  从公司利润构成来看,报告期内,经纪业务、投行业务、资管业务、自营业务和其他业务的营业利润占比分别为41.13%、26.93%、15.05%、60.38%及-43.49%。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自营业务和资管业务的营业利润占比大幅提升,经纪业务和投行业务与去年基本持平,而其他业务营业利润占比下降较多。

  同日西南证券发布2016年2月财务信息显示,公司母公司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5151.79万元;净利润4594.03万元,较1月份1298.88万元环比增长253.69%。(记者 严政)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