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黄陈宏:戴尔对中国经济信心十足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刘然)日前,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戴尔公司对中国经济非常有信心,并已经承诺未来五年将投资1250亿美元。

  黄陈宏表示,对于未来五年对中国的投入,戴尔是有足够信心的。戴尔在过去几年的投入,实际都是在200-300亿美元,1250亿美元的投资是一个延续。

  “未来五年我们会继续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继续我们的采购,继续我们的发展,继续我们的研发投入等等。这是非常有信心的一个投入,投入1250亿美元,带动1750亿美元出口这么一个量级。” 黄陈宏表示。

  “(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9月份在上海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他说整个戴尔公司的前途,是和戴尔在中国的前途紧密联合在一起的。”黄宏陈介绍说,迈克尔?戴尔觉得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很快,尽管进入了新常态,增长的速度慢下来,但是还是比世界上主要的其他经济体增长得快,并认为中国经济的潜力非常大。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