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黄陈宏:戴尔私有化有利于创新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郝帅)日前,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 31年以前戴尔公司创立的时候,创新实际上是最重要的一个推动力,而戴尔两年前的私有化也有助于创新。

  “戴尔公司两年多以前完成了私有化,完成私有化以后,我们能够回归我们创新的基因。”黄陈宏举例说,“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得到了很多的奖项。我们做了很多创新。对整个创新,不管专利的数目、获奖的产品,实际上这几年都有很明显的提高。”

  黄陈宏还表示,去年9月戴尔宣布把创投基金引入中国后,10月份已经在上海、北京等城市开展了。“我们希望找到什么样的机会,到现在为止已经有28个机会正在沟通当中,希望能够互相有一个更好的了解,看看有什么好的机会,我们创投基金能够介入。”他说。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