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阿布贾房地产市场陷入低迷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3月5日报道,过去,只要持有尼日利亚联邦首都区(FCT)的房地产,便可坐收丰厚租金。但随着尼日利亚经济的下滑和尼新政府的举措,人们的支付能力大大减弱,阿布贾的房地产市场上的租金和售价都在急剧下跌,部分甚至下跌了30%-40%。

  房地产中介证实了这一现象,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显示人们对尼日利亚经济前景的担忧。WUSE11区的一套普通两居室,两年前年租金为250万-300万奈拉,现在仅为150-180万奈拉。一居室两年前年租金为150万-180万奈拉,如今仅为100万-120万奈拉。但外籍人士和外交官较为集中的Maitama和Asokoro区,房地产价格就较为稳定。

  房地产中介表示,需求不足是结构性的,尼日利亚住房缺口高达1700万套,同时许多住房却无人居住。(余旭)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