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YLG:金价遇强劲卖压 将随油价涨

  纵观全局,近期黄金价格与油价呈现出明显的负相关关系,尽管中国和美国经济走势仍是影响金价波动的两大主要因素,但预计只要黄金价格不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就有可能继续上涨,虽然会在一定时机遭遇强劲卖压,但总体有望守住每盎司1130美元支撑点。

  YLG黄金期货公司分析预测近期金价走势指出,金价将继续在框架内摆动,偶尔振幅在每盎司20-30美元之间。近期金价与油价走势表现出明显的负相关关系,数次油价下跌均导致风险资产投资下降,反而支撑作为安全资产的黄金价格回弹,当油价开始回稳,股市也随之复苏,导致石油股开始出现盈利性抛售。

  如果从市场交易力度来看,黄金价格似乎维持在高位,而预计美国、全球乃至中国经济仍是风险资产的压力所在,也是投资者用于衡量金价走势的指南,整体观之,金价有望继续上扬。

  此外,美联储释放出将以不同形式加息的信号,同样是投资者关注金价走势的重要考量因素。

  至于其他导致金价波动的因素,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每周可能影响金价走势的经济数据,包括油价和风险资产投资波动,中国公布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或中国经济放缓趋势对制造业造成的影响程度,美国公布的民营部门就业人数、每周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非农就业人数、2月失业率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测等。

  黄金价格将在框架内进行修整,如果金价继续上扬,短期内投资者须关注的支撑区域为每盎司1200美元,反之,如果金价下跌但维持在上述期望值之上,则有可能再次促使金价上涨至最高每盎司1260美元的水准,如果金价能在这个水准站住脚,则有可能在逐渐上升至每盎司1280-1310美元附近。

  金价上涨或回弹时,通常也伴随着盈利性抛售压力,投资者会抓住底层投资框架逐渐增加的时机大量买入,并在金价回弹时逐渐售出,通过抓住金价波动的实际获得短期盈利。

  而中期投资者会等待价格下跌,关注金价会否涨超期望值,如果能,便增加持仓量,以便在下个阻力位售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