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一图读懂资金流向:诡异七连阳 市场反弹或终结

  沪指在石油和银行护卫下收出七连阳,但有色、采掘等板块的陨落令市场反弹堪忧,另外市场主力并不看好大盘,近期抛售力度较大,未来市场继续回调概率较大,关注2800点关键点位,若跌破则将开始新一轮调整。

一图读懂资金流向:诡异七连阳 市场反弹或终结

  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熄火,市场无力上攻,沪指收报2862点,下跌1.35%,成交额1770.7亿元。深指收报9523点,跌2.15%,成交额2495亿元。盘面来看,两市成交量萎靡,若非尾盘特大资金借石油、银行护盘,股指或遭重创。

  资金方面,特大资金流出13.5亿,大资金流出149.6亿,中量资金净流出11.7亿,仅小资金流入174亿,由此可见主力对此点位形成某种共识。另外,市场开盘净流出59.2亿,尾盘净流入48.8亿,尤其是沪深300净流入45.1亿,特大资金护盘迹象明显。

  板块方面,银行板块资金净流入10亿、非银金融净流出0.1亿,值得注意的两大板块尾盘分别净流入10亿和12亿。资金流出方面,有色、化工、采掘三大近期活跃板块占据资金流出前三,分别净流出27.6亿、23.7亿和17.2亿。反弹龙头板块被主力抛弃,市场未来前景堪忧。

  个股方面,在资金净流入个中多集中于银行、保险,且尾盘资金净流入明显较大,资金流出个股中出现多只游资概念股,如如意集团、华工科技、光华科技、神火股份等。

  综合来看,沪指在石油和银行护卫下收出七连阳,但有色、采掘等板块的陨落令市场反弹堪忧,另外市场主力并不看好大盘,近期抛售力度较大,未来市场继续回调概率较大,关注2800点关键点位,若跌破则将开始新一轮调整。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