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研究机构预计埃及2015/2016财年实际增长率为3.7%

  Prime投资研究机构认为,2015/2016财年埃及实际增长率将由2014/2015财年的4.2%降至3.7%,政府确定的2420亿埃镑的赤字规模(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8.9%)不可能实现,实际赤字规模是3120亿埃镑,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1.2%,本财年通货膨胀率将达到10.2%,随着征收增值税政策的实施,下一财年的通货膨胀率将达到10.5%。

  埃及经济增长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外汇以及能源短缺问题导致的投资减少。旅游业以及苏伊士运河收入的下降以及出口形势的恶化加剧了埃及外汇储备不足状况。报告称埃及政府正在寻求外部金融支持,以维持外汇储备水准。该报告认为受通货膨胀、失业和利率上调等因素影响,埃及消费增长缓慢。而政府支出增加将在一定程度上补偿投资方面的不足。

  该报告认为,继2015年12月利率上调50个基本点(bps)之后,2015/2016财年第四季度利率将再度上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