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上投摩根基金

  孙芳

  上投摩根的孙芳算得上公募基金的"老将"了,从履历来看,她拥有13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2006年12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先后担任行业专家、基金经理助理,研究副总监。现任国内权益投资二部投资总监,目前是行业轮动、双息平衡、核心优选基金的基金经理。

  从业绩来看,核心优选和行业轮动在2015年的收益率分别为61.28%和60.03%,在同类基金中位于前四分之一的水平;双息平衡2015年回报则为48.48%,在同类排名中位于前三分之一水平。而其从业以来的年化回报更是超过20%。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孙芳

  李佳嘉

  孙芳和李佳嘉这样的美女组合,共同管理上投摩根核心优选基金。李佳嘉也是美女一枚,同样拥有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2014年3月起加入上投摩根基金,核心优选基金是其管理的首只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佳嘉

  景顺长城基金

  毛从容

  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交通银行、长城证券金融研究所,着重于宏观和债券市场的研究,并担任金融研究所债券业务小组组长。毛从容的投资生涯从宏观和债券研究起步,管理过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也曾经执掌过混合型基金,投资能力非常全面。

  2003年3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具备16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现任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部投资总监,管理景颐双利债券型基金、景顺长城货币市场基金等多只产品。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毛从容

  袁媛

  经济学学士、硕士。曾任职于齐鲁证券北四环营业部,也曾担任中航证券证券投资部投资经理、安信证券资产管理部投资主办等职务。

  2013年7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具有10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现管理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基金、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袁媛

  万梦

  牛津大学工程学硕士。曾任职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2011年9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先后担任过研究部行业研究员、固定收益部研究员和基金经理助理职务,有扎实的投研背景。

  现管理景顺长城领先回报、景顺长城安享回报、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等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万梦

  刘晓明

  农学硕士。曾担任国元证券研究中心研究员,第一创业证券研究所分析师。2011年6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职务,具有8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现管理景顺长城成长之星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刘晓明

  谢天翎

  台湾大学经济学学士、商学硕士,CFA。曾任台湾保诚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投资暨研究部海外组副理和基金经理。2008年4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具有15年海内外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目前管理景顺长城大中华、景顺长城沪港深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谢天翎

  大成基金

  王立

  经济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商业银行资金营运中心。2005年4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大成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7年1月12日至2014年12月23日担任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5月23日起兼任大成债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1月20日至2014年4月4日任大成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2月1日至2015年5月25日任大成月添利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7月23日至2015年5月25日任大成景旭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9月3日起任大成景兴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立

  孙蓓琳

  经济学硕士。2004年7月至2007年7月就职于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宏观研究员、行业研究员。2007年7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监助理、研究部副总监。2012年7月28日至2014年1月29日任大成核心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2月18日至2015年7月2日任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3日起任大成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股票投资部混合组投资总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孙蓓琳

  泰达宏利基金

  邓艺颖女士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兼研究部总监/基金经理,拥有11年基金从业经验,11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

  邓艺颖女士分别管理泰达宏利红利先锋混合型基金和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成长基金曾荣获《中国证券报》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股票型金牛基金奖,并以成立以来10倍收益的成绩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六。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邓艺颖

  李坤元女士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金融学硕士,拥有10年基金从业经验,10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

  现担任泰达宏利市值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养老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泰达宏利风险预算基金曾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三年期混合基金金牛奖。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坤元

  丁宇佳 女士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理学学士,拥有8年基金从业经验,8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丁宇佳女士分别管理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和泰达宏利养老基金等产品。泰达宏利货币基金最近一年万份收益排名同类产品前30%。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丁宇佳

  陈丹琳女士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经济学硕士,拥有9年基金从业经验,9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现担任泰达宏利精选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蓝筹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陈丹琳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刘怡敏女士

  CFA,四川大学金融学硕士。12年证券从业经验。

  历任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债券研究员,并曾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债券投资及研究工作。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强化收益债券基金、国富恒久信用债券基金和国富恒利分级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刘怡敏凭借国富强化收益债券荣获《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之“五年期固定收益最佳基金经理奖” (《中国基金报》2015年7月评 )

  Wind资讯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刘怡敏管理的强化收益债券A近五年收益为47.34%。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刘怡敏

  胡永燕女士

  7年证券从业经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

  历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组合管理部研究员、投资助理及投资经理,并曾在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投资管理部固定收益小组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与研究工作。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富日日收益货币基金、国富恒丰定期债券基金、国富新机遇混合基金、国富新增长混合基金及国富新价值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胡永燕

  吴西燕 女士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上海财经大学硕士

  历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会计、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助理、研究员、高级研究员、国富弹性市值混合基金及国富深化价值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主管,国富中国收益混合基金、国富金融地产混合基金、国富新机遇混合基金、国富新增长混合基金及国富新价值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吴西燕

  华宝兴业基金

  闫旭

  目前管理:华宝稳健回报、华宝行业精选、华宝收益增长

  硕士。曾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研究、交易和投资工作,2004年10月至2010年7月任职于华宝兴业基金,先后任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 2010年7月至2014年2月任纽银梅隆西部基金投资副总监兼基金经理,2014年3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现任助理投资总监,2015年3月起兼任国内投资部总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闫旭

  易镜明

  目前管理:华宝新兴产业

  博士研究生。曾在国泰君安证券、中海基金从事行业研究工作。2012年11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先后任高级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的职务。2015年4月起任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易镜明

  红塔红土基金

  罗薇,红塔红土基金基金经理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学硕士,北京大学理学学士。三年基金工作经历,历任红塔红土基金研究员、交易员,具备基金运作交易经验。现任职公司交易部。 罗薇女士具有基金行业交易、研究、投资领域工作实战经历,具有良好的证券研究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擅长于通过宏观经济分析对大类资产配置、通过行为金融学对市场投资者行为的分析以及通过价值分析对个股的挖掘。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罗薇

  中银基金

  范静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AVP),金融市场学硕士

  曾任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资金部交易员。2007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债券交易员、固定收益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固定收益基金经理助理。2013年12月至今任中银惠利纯债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2月至今任中银活期宝货币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6月至今担任中银薪钱包货币基金基金经理。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准会员。 具有10年证券从业年限。具备基金、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从业资格。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范静

  嘉合基金

  季慧娟女士

  拥有同济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8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先后任职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债券交易和流动性管理经验。2014年12月加入嘉合基金,现任嘉合磐石、嘉合货币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季慧娟

  华泰柏瑞

  龚丽丽: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基金经理

  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硕士。2011年5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指数投资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6月起任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的基金经理。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密切跟踪上证红利指数(上证红利指数由上证所现金股息率高、分红稳定、规模和流动性良好的50只股票编制而成)。据统计,截至2016年2月29日,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过去1年日跟踪偏离绝对值平均仅为0.03%,年化跟踪误差仅为0.85%。

  未婚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龚丽丽

  前海开源

  王霞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投资总监(ED)、基金经理、CPA

  【工作经历】:基金从业经历13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2003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历任商业、旅游、贸易行业研究员、房地产行业首席研究员、金融地产组组长;2014年2月加盟前海开源基金。

  【管理产品】: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

  【投资风格】:王霞女士在南方基金任职10余年,一直从事研究工作,理论功底深厚,研究经验丰富,市场敏锐度高,尤其对金融、地产等周期性行业的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把握能力,善于从宏观角度挖掘行业及个股的投资机会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霞

  刘静

  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MD)、联席投资总监、基金经理

  【工作经历】:证券从业经历16年,其中基金从业经历13年;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历任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交易员;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06-2011年任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2008-2011年任长盛积极配置债券基金基金经理,2008-2011年任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债券基金基金经理。

  【管理产品】:前海开源睿远稳健增利混合、前海开源货币

  【所获荣誉】:2008-2011年任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其投资管理业绩正收益率高达18.82%,荣获第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07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2007年度金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刘静

  鹏华基金

  初冬

  鹏华基金总裁助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

  固定收益部总经理

  初冬女士,经济学硕士,19年证券从业经验。曾在平安证券研究所、平安保险投资管理中心等公司从事研究与投资工作;2000年8月至今就职于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鹏华普丰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等职,2005年4月至2013年1月担任鹏华货币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4月起担任鹏华丰盛债券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3月起兼任鹏华双债增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5月起兼任鹏华双债加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现同时担任鹏华基金总裁助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及社保基金组合投资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初冬

  谢书英

  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一部基金经理

  经济学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职于高盛高华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9年4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4月起任鹏华金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起任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6年1月起任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谢书英

  李君

  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

  厦门大学经济学硕士,6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平安银行资金交易部银行账户管理岗,从事银行间市场资金交易工作,包括债券回购交易及同业拆借交易;2010年8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集中交易室债券交易员,从事债券研究、交易工作。2013年1月31日至2014年5月27日任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2月至2015年5月担任鹏华增值宝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5月起任鹏华弘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起任鹏华弘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君

  李韵怡

  鹏华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

  经济学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职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总部,先后担任研究员、交易员和投资经理等职务,从事新股及可转债申购、定增项目等工作。2015年6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机构投资部拟任基金经理,从事投研工作。2015年7月起任鹏华弘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韵怡

  中欧基金

  王健

  中欧基金低估值成长策略组投资总监,12年证券从业经验,浙江大学生物物理学硕士。凭借价值与成长并重的投资主张,王健善于把握新兴成长股的投资机会。曾任光大保德信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监,光大动态优选混合型基金经理、光大银发商机股票型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健

  赵国英

  中欧基金宏观交易策略组投资总监,11年银行间债券投资经验,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作为国内第一批利率衍生品交易员,赵国英始终坚持趋势配置与波段操作相结合的策略,业绩出众。曾任美银美林中国区核心交易员,出任环球金融市场部中国区副总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赵国英

  曲径

  中欧基金量化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9年证券从业经验,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金融硕士。曲径善于整合海量数据,挖掘多元化交易机会,坚持追求“独立研发的、高胜率的”投资方法。曾任美国千禧基金量化投资经理、中信证券另类投资业务线基金经理、高级副总裁。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曲径

  富国基金

  量化与海外投资部 李笑薇

  曾任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Barra公司(MSCIBARRA),BARRA股票风险评估部高级研究员、巴克莱国际投资管理公司(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大中华主动股票投资总监,高级基金经理及高级研究员,2009年6月加盟富国基金。2009年12月起任富国沪深300基金经理,2011年1月起任上证综指ETF及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兼任富国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另类投资部总经理;具有中国基金从业资格,美国国籍。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笑薇

  量化与海外投资部 徐幼华

  曾任上海京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助理;2006 年7 月至2008 年12月任富国基金金融工程部数量研究员,2009 年1 月至2011 年5 月任富国基金另类投资部数量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担任富国中证红利、富国中证500、富国工业4.0、富国煤炭分级、富国体育分级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徐幼华

  固定收益投资部 万莉

  自2006年7月至2008年6月在广州银行任债券交易员;自2008年6月至2013年7月在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历任债券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自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中融基金(原道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现金管理投资总监;自2014年6月至今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固定收益投资部现金管理主管。现担任富国收益宝、富国富钱包、富国天时货币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万莉

  固定收益投资部 王颀亮

  自2010年9月至2013年7月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交易员;2013年7月至今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高级交易员兼研究助理;自2014年8月至今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现任富国富钱包、富国天时、富国恒利分级、富国目标齐利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颀亮

  郑迎迎

  自2008年4月至2011年7月在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行业研究员;自2011年8月至2012年10月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债券研究员;自2012年10月至今在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基金经理。现担任富国可转债基金、富国新天锋基金、富国新动力基金、富国收益增强基金、富国稳健增强债券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郑迎迎

  广发基金

  代宇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拼才华,这话用来描述代宇再贴切不过。在债券投资领域,有近10年从业经验的代宇,堪称债券圈“女神”,而她管理的基金业绩比颜值更为出色。2015年,代宇独立管理的3只债券型基金均位列同类产品前5名,收益率均超16%。

  良好的业绩来自于代宇前瞻性布局和超强风控能力,在每个关口能先人一步,操作谨慎又不失灵活。其中,对债券的信用风险把握正是代宇做足风控的最好例证。在过去多年投资中,代宇管理的产品组合迄今为止还从来没有踩过出事的“地雷”债券,也基本成功地避免了没有碰到所持有债券评级被下调评级事件,在业内实属难得。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代宇

  任爽

  “把握趋势,精耕细作”是任爽一直以来坚持的投资理念。“固定资产配置强调精细化投资,需要结合微观层面的各种信息,判断市场趋势后再进行精细化投资。”任爽擅长流动性资产管理,同时债券投资经验丰富,她共同管理的广发纯债2015年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第5,共同管理的广发活期宝2015年位列同类基金第二。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任爽

  温秀娟

  “看似是一项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但实际上,非常考验一家基金公司投资团队的资源积累和工作的精细化程度。”执掌千亿货币基金经理的温秀娟,过往业绩非常出色。她管理的广发货币海通证券五星评级基金,是当前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千亿货币之一。温秀娟的投资风格为稳步加码、细水长流,在保证流动性的基础上,尽可能为基金争取超额收益。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温秀娟

  张芊

  张芊女士深耕债市十四载,曾先后在保险资管、公募基金从事固定收益类投研工作。2012年2月,张芊加盟广发基金,并担任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2015年,张芊管理的广发聚鑫、广发纯债的收益率分别为31.13%、15.33%,分别在同类基金中位列前五名。

  作为一名投资老将,张芊在固定收益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于投资范围涵盖股票和债券资产的二级债基,她的投资理念是大类资产配置重于一切,深耕细作,累积“小钱”。在具体的投资实践中,张芊的策略是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较高的当期收益和长期回报。从过去三年的业绩看,张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追求较高的当期收益和长期回报”的投资目标。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张芊

  国投瑞银

  陈小玲

  牛津大学计算机硕士,TMT研究员科班出身,11年证券从业经验,2005年8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目前担任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基金、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基金以及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基金基金经理。

  截至3月7日,陈小玲管理的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国投瑞银信息消费和国投瑞银美丽中国基金、最近一年总回报分别为33.85%、25.12%、42.58%,在同类可比的252只基金中分别排名第17、第34和第9位(Wind数据)。

  作为一名女基金经理,陈小玲的投资风格可以用“麻利”来形容。她不是那种选定股票和行业就拿着不动的投资者,她的换手率相对较高。“我总是在不断寻找最符合自己和市场审美的投资标的”陈小玲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投资习惯。

  她的投资感悟是,“长期持续的正确投资决定缘于对企业价值的良好判断和开阔的视野,以及不断调整自己和不断学习的能力,这是一条艰难的路。市场的本质是交换,其实,生命中何尝又不是充满了得与失的交易?选择投资,就等于选择了一般人无法忍受的枯燥生活,可是换来了更强大的自信心和思考能力及洞察能力。”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陈小玲

  李怡文

  国投瑞银固定收益部副总监,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5年证券行业从业经历,曾任Froley Revy Investment Company分析师、中国建设银行(香港)资产组合经理。2008年6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目前其掌管的基金包括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基金、国投瑞银瑞源保本基金等基金。

  截至3月7日,由李怡文管理的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型基金A/B、C类,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总回报分别达56.40%、52.77%,最近三年总回报分别为48.53%、46.47%,位居同类150只基金的前1/5。该基金凭借稳健的业绩获得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等多个评级机构的三年期五星评级和晨星三年期四星评级。(Wind数据)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李怡文

  海富通基金

  刘璎:低调、勤勉的指数女王

  管理学硕士,现任海富通基金指数投资部指数投资负责人。先后任职于交通银行、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6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现任海富通上证周期ETF及海富通上证周期ETF联接基金、海富通中证100指数(LOF)基金经理等多只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

  从其管理的产品来看,主要负责指数类基金的投资,2015年其管理的中证内地低碳指数、上证非周期ETF回报分别为18.17%和16.0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中游。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周期类个股的轮动上涨,其管理的上证周期ETF也表现较好,截止到3月4日,近一个月回报为6.88%,今年以来回报为-12.17%,在同类基金排名中位列前四分之一位置。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刘璎

  谈云飞

  硕士。2005年4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产品经理、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6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海富通稳健添利债券基金经理,海富通新内需混合基金经理,海富通货币基金经理。

  2015年其管理的海富通稳健添利债券收益率为10.6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中游。但是其极低的回撤率,稳健的收益增长深受机构认可。截止到3月4日,今年以来海富通新内需A仅下跌0.43%,在同类激进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列。

  海富通货币A在海通最新评级中被评为五星,在200余只同类基金中仅有10只获此评级。

  既是10年+从业经验的投资专家,也是贤妻和慈母。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谈云飞

  九泰基金

  王玥晰女士,理学硕士,基金经理

  七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诺安货币市场基金A/B基金经理(2013年7月至2015年1月)。

  现任九泰日添金货币市场基金经理,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玥晰

  方维玲女士,理学硕士,经济学硕士

  24年证券及基金从业经验,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先后在云南大学、海南省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口营业部分别任讲师、证券部经理、营业部总经理。

  2001年3月至2015年12月任职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期间历任金融工程师、数量化投资部副总经理、产品规划部总经理、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同时任博时上证超大盘ETF及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博时上证自然资源ETF及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博时标普500ETF及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博时上证50ETF及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博时银行分级基金的基金经理。其中超大盘ETF基金得到2013年度的收益率第一名,黄金ETF的期间收益为同类可比中的第一名,银行分级的期间收益在同期成立基金中排列第一。2016年1月,加入九泰基金,担任玖方量化投资部负责人。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方维玲

  浦银安盛

  浦银安盛康佳燕:擅长固收类投资的美女

  “高颜值+高智商”,浦银安盛的基金经理康佳燕完美诠释了美貌和智慧可以并存!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拥有9年证券从业经验,康佳燕于2007年6月加盟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在基金会计部、交易部、固定收益部从事基金估值、债券交易、固定收益投资工作。2013年12月起在专户管理部担任固定收益投资经理。目前管理浦银安盛货币市场基金和浦银安盛日日盈货币市场基金两只货币类基金。凭借女性细致入微、低风险偏好的天然优势,加上对宏观变量的高敏感度以及对风险收益平衡能力的较强把握,康佳燕在固定投资领域这片广阔天地里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小伙伴对她的评价是“兰质蕙心,长发飘飘的女神,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还这么有才华!”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康佳燕

  天弘基金

  姜晓丽

  经济学硕士,7 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天弘基金债券研究员兼债券交易员,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债券研究员兼交易员,天弘基金固定收益研究员,天弘永利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天弘永利债券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在姜晓丽眼中,在天弘基金做债券投资是她心目中最好的职业。“固定收益投资的工作性质会使人相对比较年轻,因为每天的信息都是新的。这个职业特别有魅力的原因就是短期的经济运行和市场足够复杂,具有巨大的不确定性,没有一个绝对的权威能够准确的判断每一步的动态,所以这个行业里面,屌丝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挑战权威的。”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姜晓丽

  鑫元基金

  赵慧女士

  五年行业经验,经济学硕士。曾在南京银行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和南京银行金融市场部投资交易中心担任债券交易员,有丰富的银行间市场交易经验。2014年6月起加入鑫元基金,担任基金经理助理。2016年1月起担任基金经理。现任鑫元货币市场基金、鑫元兴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鑫元汇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赵慧

  颜昕女士

  六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管理学学士。曾任职于南京银行金融市场部、金融同业部,负责货币市场的投资和交易工作,连续两年在上海证券报撰写资金面板块的日评。2013年9月起加入鑫元基金,先后担任交易员、交易室主管、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6月起担任基金经理。现任鑫元货币市场基金、鑫元安鑫宝货币市场基金、鑫元兴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鑫元汇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颜昕

  兴业全球基金

  陈宇

  1981年生,理学硕士。历任兴业证券研究员、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现任兴全可转债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8月25日至今)。兴全可转债:成立以来收益605.11%,同类排名1/9,50次分红,累计分红24.91元/10份,截止2015/12/31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陈宇

  钟明

  1982年生,工商管理硕士。历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会计、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兴全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6月30日起至今)、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30日起至今)、兴全稳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9月17日起至今)、兴全天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19日起至今)。

  兴全货币:2015年收益4.13%,同类排名前1/5.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钟明

  张睿

  1981年生,金融学硕士。历任红顶金融工程研究中心研究部经理,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兴全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兴全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2月27日起至今)、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2日起至今)、兴全天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1月5日起至今)。

  兴全磐稳:近两年收益达55.03%,同类排名6/150,截止2015/12/31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张睿

  招商基金

  王景

  曾任职于中国石化乌鲁木齐石油化工总厂物资装备公司及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对外合作中心。2003年起,先后于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任行业研究员。2009年8月起,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投资经理。2010年8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1年10月29日至2012年11月8日任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9月至2015年10月任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12月至2015年10月任招商安泰偏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1月至2015年7月任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本公司投资管理一部副总监兼行政负责人。2015年12月起任招商制造业转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起任招商境远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2月29日起担任招商安弘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担任招商康泰养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现任招商基金投资管理一部负责人,投资风格稳健,对于市场的前瞻性把握能力强。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景

  融通基金

  朱丹

  九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金鹰中小盘精选、金鹰红利价值、金鹰中证技术领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3月,加入融通基金,7月起担任融通动力先锋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朱丹

  汪曦

  清华大学工学学士,纽约大学硕士。曾任长城证券固收研究员、融通基金宏观、利率研究员。2015年8月起担任融通通福、融通月月添利基金经理。据说介位是当年清华理工女的颜值担当。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汪曦

  范琨

  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历任融通基金化工行业研究员、周期组组长。今年2月,她和投资总监商小虎一起管理融通中国风1号。这位同学有几分神似PAPI酱,即使是证件照都透着大写的清纯两个字。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范琨

  华夏基金

  王怡欢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2004年6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行业研究主管、基金经理助理等,担任股票投资部执行总经理。2011年2月起担任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1月起任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1月起任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王怡欢

  郑煜

  中国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士。曾任华夏证券高级分析师,大成基金高级分析师、投资经理,原中信基金股权投资部总监,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副总经理、华夏经典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6年8月11日至2011年3月17日期间)、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0年1月16日至2011年3月17日期间)等,现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夏收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2月4日起任职)。2016年1月起担任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郑煜

  南方基金

  蒋秋洁

  清华大学光电工程硕士学历,2008年7月加入南方基金,历任产品开发部研发员、研究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负责通信及传媒行业研究;2014年3月至2014年12月,任南方隆元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6月至2014年12月,任南方中国梦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12月至今,任南方消费基金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南方天元基金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南方隆元、南方消费活力的基金经理。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蒋秋洁

  指基女王罗文杰

  程侯晚相遇,与语才杰立

  她才华外露、气宇不凡

  善冷静思考、独具匠心

  对跟踪指数研究透彻,成绩斐然

  罗文杰管理的南方中证500ETF及联接基金均是国内首只跟踪中证500指数的ETF基金和联接基金,也是市场上规模最大、跟踪最精准的500ETF及联接基金,并分别获得2014年度和2010、2011年度金牛奖。南方500ETF无论从成交量、盘口深度、折溢价指标,均远超行业竞争对手,成为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活跃度最高的中证500ETF产品。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罗文杰

  农银汇理

  付娟

  农银汇理投资副总监,投资部总经理

  家有1岁半萌娃,女神可谓事业家庭两红火,真是羡煞旁人呐!

  付娟为消费产业研究员出生,会计学博士背景,她不仅对资本市场的大势判断有很大天赋,更对成长股有着很强的理解力和研究悟性。2015年11月获得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颁发的“三年期权益类最佳基金经理”称号。

  付娟目前管理农银中小盘股票基金(晨星五年期五星级)、农银消费主题股票基金(晨星三年期五星基金),自成立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22%和125%,曾分别获得三年期和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

最美基金女神都在这里

付娟

  所以,你觉得哪家基金公司的女神最美?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