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观察:周四关注2800点争夺战

  在外盘与大宗商品利空以及新主席两会避谈股市影响下,周三大盘低开后弱势震荡,全天热点较为涣散,唯有基因测序、二胎和体育等板块小幅异动,无法形成联动效应,主力护盘意愿不强,股指几度冲高最终还是回落。预计后市大盘还将在2800-2900点区间震荡,10日2800点是否守得住将成为两会期间行情的关键点。

  对于目前的大盘,天信投资陈文捷认为,现在市场上主要是信心的缺失,投资者需关注政策上的变动与刺激。操作上,周期股方面,供给侧改革依旧是今年的热点,可关注该板块回调充分后低吸的机会。中小盘方面,则关注两会期间最近刚出来且没有大幅炒作的热点与新科技的动向,如二胎,教育、体育、VR和人工智能等。尤其是人工智能,在第一局AlphaGo战胜李世石后,后面如果AlphaGo如果再胜两局,该板块或将引起资金的关注,投资者可关注比赛的胜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天信投资陈文捷 执业证书号:A0830612020001)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