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5%以上收益罕见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

融360 2016-03-10 07:55:00

  2016年初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维持小幅下滑趋势,3月1日降息之后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融360数据显示,2月份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为4.03%,再创新低,预计3月份整体收益水平将跌破4%。不过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水平还是相对较高的,很多都在4.5%附近甚至更高。

  融360理财分析师推荐本周收益相对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希望能给投资者提供一定的帮助。

5%以上收益罕见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

  注意:上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起点均为5万元,个别产品如果投资起点较高,如30万元、50万元,收益率会在原基础上略高一些。以上信息为融360统计整理,如有不符,请以银行实际公布信息为准。

  本周并未推荐5%以上收益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由于这类产品附加条件较高,大部分投资者难以符合其中的要求,而且今后5%以上收益的产品会越来越少。

  上述银行中,有2家是股份制银行,其余均为城商行及农商行,小银行理财产品在收益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近年来部分城商行规模增长较快,加大在本省区以外的网点布局,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的理财渠道越来越多。

  面对着越来越低的收益,很多投资者不免有些焦急,什么时候能降到头?以后该怎么买?

  融360理财分析师建议大家首先要接受理财收益下降的事实,因为短期之内这种现状还将持续下去,不要再指望收益能止跌回升了,起码一两年内能不降就是好事。

  另外,各类理财产品收益都在跌,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跌幅其实并不算大。大家看看余额宝的收益率,2014年1月2日最高点为6.763%,但是现在收益率只有2.5%左右,两年多时间内收益下降63%,但是银行理财产品在这段时间内的收益跌幅只有30%左右,抗跌性相对较强。

  银行理财今后该怎么买?其实说来说去还是老规矩,主要有三点:一是银行宜小不宜大,二是期限宜长不宜短,三是时间宜早不宜晚。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