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板块领涨 2300点或成为上涨新起点

来源:中国网
2013-01-27 17:51:24
分享

[ 按照历史会重演的逻辑来看,接下来资源板块是完全有机会充当市场一股新的领涨力量的,因为我们发现,几乎每波像样的行情基本上都有资源股的身影,尤其是上一波千点到六千多点的牛市行情,资源板块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之一 ]

本周波动非常剧烈,上冲下跳,身在股市之中,很难不被这动荡所冲击,不过,不论怎么动荡,本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2300点之上的动荡,而且是放量的动荡,对此,我谈谈自己的随想吧:

1。看清楚这位置什么股票折腾最厉害,就明白未来中期行情的级别了。

近期的波动剧烈,关键就是能影响市场的权重股在剧烈动荡,比如地产,比如银行,这些品种也恰恰是支撑这波行情能走到今天的关键,而且我们可以发现,这里诞生了如民生银行、万科等航母级别牛股,这些牛股都有个特点,一旦进入拉升期,基本上没给到多少踏空者机会,为啥那么急切上涨呢?我认为这里除了有内在主力部队锦上添花因素外,更重要的是场外有相当的大资金也急切要加入战团里去,对于一些大资金而言,股票首选就是这些看得清楚的蓝筹股,也不指望要涨多少,但至少能分享未来市场中期的机会就足矣,大家你买我买,不小心就变成阶段性牛股了。当然,按照郭树清波段论的思路,当大家都一窝蜂涌进去的时候,则是需要考虑做波段了,因此,市场出现剧烈动荡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动荡后该怎么走呢?那最后将依然会遵从大趋势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