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Facebook 30亿美元天价求购遭拒

2013-11-14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如果有人出30亿美元收购你的公司,你会拒绝吗?据《华尔街日报》11月13日报道,Facebook最近开出了一份30亿美元左右的收购要约,但是收到橄榄枝的一方却并不买账。获得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青睐的是一款名为Snapchat的应用软件,以“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功能为特点。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在最近几个星期与Snapchat接触,讨论全现金收购事宜,而30亿美元的价格也是Facebook目前为止开出的最高收购金额。

Snapchat可供用户在智能手机上传送照片,但照片会在几秒内自动消失,这款软件在青少年中非常流行。

不过,Facebook却发现,自己的网站似乎不太受美国青少年的欢迎了。据统计,每天使用Facebook的美国青少年人数正在下降。因此,Facebook在数周前萌生了收购Snapchat的想法。

目前,Facebook和Snapchat均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