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特斯拉股价一年内暴涨619%再引关注

特斯拉股价一年内暴涨619%再引关注
 
特斯拉公司今年将继续在海外推广豪华电动跑车Model S,图为特斯拉北京旗舰店。

据美国媒体3月3日报道,一项最新分析结果显示,仅仅一年之内,特斯拉公司的股价就已经上涨了619%,刷新了汽车行业20多年来的的纪录,这也让这家成立不久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再度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彭博社的分析称,除了股价一年上涨619%的“惊人成绩”之外,特斯拉公司自2010年6月上市以来,股票市值已经翻了15倍。2014年2月,特斯拉的股价更是一度蹿升到了每股265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公司今年将继续在海外推广豪华电动跑车Model S。根据估计,这将帮助特斯拉在2014年实现同比55%的销售增长。

目前,许多分析人士对于特斯拉的前景均颇为看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Brian Johnson更是表示,特斯拉CEO马斯克可与福特汽车创始人比肩,并称特斯拉近日公布的大型电池制造厂计划堪与亨利•福特在20世纪20年代的“垂直整合”创举相较。

但是,在特斯拉如此“华丽”的业绩面前,也有不少人发出了质疑之声。有分析人士指出,特斯拉目前的股价存在被严重高估的风险。如果特斯拉想要在未来进一步打开市场,继续走豪华路线显然不太科学。要想与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较劲”,初生牛犊的特斯拉必须在扩大产能与成本控制方面多下功夫才行,只有这样,特斯拉才能获得主流消费者的心,并在未来继续扩大销量,续写自己的“辉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