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称全球七成以上管理者最担心IT灾难

调查称全球七成以上管理者最担心IT灾难
 
七成以上的管理者表示,非常担心自己的企业遭遇网络攻击或数据泄露。

据美国媒体3月5日报道,国际业务连续性学会(Business Continuity Institute)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网络攻击和通讯中断等IT灾难,已超过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监管过度,成为了全球管理者最担心的问题。

美国媒体称,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业务连续性学会在进行此次调查期间,先后走访了近690位企业管理者。经过调查,研究者发现,75%以上的受访者均表示,他们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最害怕遇到突发的IT或通讯中断。

同时,受访者中有73%的人还表示,非常担心自己的企业遭遇网络攻击或数据泄露。

针对这一情况,国际业务连续性学会建议称:“企业应该投入资金,开发相关技术解决以上问题。同时,企业还需找到一些能够在灾难发生时,确保公司能够继续正常运转的应急办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