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音再遭安全质疑 787“梦想客机”机翼现裂缝

波音再遭安全质疑 787“梦想客机”机翼现裂缝
 
被认为是代表业界最先进制造水准的“梦想客机”,近日来却频频出现故障。

据英国媒体3月8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上周披露,由于部分正在生产中的787系列“梦想客机”机翼出现裂缝,目前公司正在对这批客机进行检查,而这将有可能导致部分787客机交货推迟。

波音公司表示,他们是在接到承接机翼制造工作的日本三菱重工公司有关报告后,才做出这一决定的。此次的“返工”,可能会导致大约40架787“梦想客机”交付推迟。但波音公司也强调称,裂缝问题并不会出现在目前正在服役的787系列客机身上。

“出现有关问题的,只是机翼上非常小的一块区域,解决这一问题大约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可能会导致部分飞机交付推迟,但这对2014年的总体交货计划应该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英国媒体称,波音公司生产的787“梦想客机”可以称得上是代表了业内最先进制造水准的一款机型。但是,由于近日以来这款飞机频频出现各种问题,许多人也对其安全性产生了怀疑。

2013年7月,一架隶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客机,在停靠于伦敦希斯罗机场时突然起火。据悉,起火原因可能是因为客机机身后部上方安装的一个紧急定位发生器出现故障,导致机身过热所致。此后,两架服役于日本航空公司的787客机又因为引擎结冰问题而遭到调查。2014年1月,隶属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一架787客机,又因为电池原因发生起火,不得不紧急降落。

然而,尽管频频发生的事故,让许多人对“梦想客机”的安全性心存疑虑。但这款波音的飞机却依然“热度不减”。波音公司表示,自“梦想客机”发布以来,他们已经收到近1000架飞机订单,公司还预计,截至2030年,这款飞机的销量应该能达到3300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