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深陷“召回门” 通用汽车女掌门遭遇首场“大考”

深陷“召回门” 通用汽车女掌门遭遇首场“大考”
 
此次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将会成为“女掌门”玛丽•巴拉遭遇的首场“大考”。

据英国媒体3月11日报道,由于汽车点火开关出现故障引发事故,导致13人死亡。目前,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启动了波及规模高达162万辆的大规模召回行动,而这也将会成为通用汽车新近上任的“女掌门”玛丽•巴拉(Mary Barra)遭遇的首场“大考”。

本周一(3月10日),通用方面表示,目前玛丽•巴拉已经组织了一个团队,专门负责此次召回事件的调查工作。英国媒体报道称,这个调查团队的负责人,正是曾经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调查雷曼兄弟的一名律师。

在组织专门团队开展调查的同时,玛丽•巴拉也已为此召回事件道歉。知情人士称,巴拉已于上周向通用汽车员工发布了内部邮件,承诺绝不会掩盖此次召回事件。通用汽车首席发言人赛利姆•宾格尔(Selim Bingol) 也对外宣称:“玛丽•巴拉将不遗余力地确保召回工作顺利进行,力争不给顾客带来麻烦。”

据悉,美国安全监管部门已经对通用展开调查,调查通用是否对此事件及时作出反应。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也向通用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其在4月3日前对此次召回涉及的107个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最新消息还显示,目前美国联邦检察官也已介入了此次事故的调查工作,以求确定通用汽车是否应该为未能及时披露问题而承担刑事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