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李大霄:金融领域改革充满了正能量

李大霄:金融领域改革充满了正能量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提供了自己的解读。

中国日报网财经频道3月14日报道,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近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专访时,对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提供了自己的解读。

李大霄说:“这次的工作报告,充满着正能量,消除了市场很多的误区,也是给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目标比较客观和稳妥。”

李大霄认为,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金融市场这一块,涉及的方面比较多,包括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地方债务危机的防范,汇率的双向浮动区间扩大,以及利率市场化,以及保险制度的推进等等,这些关键性的问题上面,政府都有了一个明确的表态,消除了很多不确定性。

而在近来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方面,李大霄解读称,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是从“两个摇摆”中消除了市场的误区,清晰的表明了一方面不会扼杀互联网金融产品,另一个是会对它进行规范,不会让其自由地野蛮生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何旖旎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