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股普涨 标普500创历史新高

美股普涨 标普500创历史新高
 
标普500指数收盘报1885.47点,今年第七次刷新纪录收盘高位。

美股周二收盘整体上涨,标普500指数收盘报1885.47点,今年第七次刷新纪录收盘高位,上涨13.13点,涨幅0.70%;标普500指数打破了3月7日创下的纪录收盘水平。该指数盘中一度触及1885.84点纪录高位。

道琼斯指数收盘报16531.42点,上涨73.76点,涨幅0.45%;道指周二创年内收盘高位,不过距离去年12月31日16576.66点收盘纪录仍低0.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飙升69.05点,至4268.04点,涨幅1.6%。纳指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累计涨幅达2.8%。

交易员称没有特定消息推动股市走高。他们表示,美国和海外的几份经济数据均十分接近预期,没有令经济前景发生变化。交易员称,除早盘标普500指数触及新高时市场有一波活跃交投外,今日市场成交量普遍较小。

经纪公司Instinet销售交易员Frank Cappelleri称,本交易日多数时间市场交投相对淡静,没有太多亮点。

OppenheimerFunds首席投资长Krishna Memani表示,今日涨势并非成交量或资金流入推动。

他表示,经济温和增长、公司继续盈利及相对估值较高是推动股市上涨的原因。他表示,股票仍是市场上有最有价值的金融资产。

医疗和新技术股等最近几周遭遇重挫的类股继续反弹,对股市构成提振。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大涨2.2%,周一上涨3.1%;3月份累计下跌13%。

个股方面

福特汽车(Ford Motor)涨4.6%,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跌0.2%。上述汽车公司发布了好于预期的3月份美国新车销量数据。

此外,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巴拉(Mary Barra)向国会提交书面证词称,她将彻查该公司为何推迟近10年之久才召回点火开关存在缺陷的车辆。有13例死亡事件与这一故障有关。

Intuitive Surgical飙升13%,此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批准该公司的新型外科手术机器人上市。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