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股收盘再创高位

美股收盘再创高位
 
美股周三收盘全线上涨。

美股周三收盘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收盘报1891.00点,收盘位再创记录高位,上涨5.48点,涨幅0.29%;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打破收盘纪录,也是今年第八次创造新的收盘纪录。

道琼斯指数收盘报16572.39点,上涨39.78点,涨幅0.24%;创年内收盘高位,道指收盘点位距去年12月31日16576.66点收盘纪录低不到0.1%。纳斯达克指数收盘报4276.00点,上涨8.56点,涨幅0.20%。

周三发布的两份数据令投资者更有理由对美国感经济到乐观,股市随之走高。周三上午发布的私营就业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而工厂订单数据强于预期。近期数据令投资者愈发相信,导致年初一系列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的罪魁祸首是反常严寒天气,而非基本面增长放缓。

投资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股票部门首席投资长Stephen Auth表示,此前市场担心经济数据可能令人失望。这里的风险在于,如果经济没有改善股市则将回落。不过总体来说,数据基调符合预期甚至略好于预期。

Atlantic Trust首席投资长David Donabedian表示,美国经济已经准备好加速增长,但这只是一个预期。他表示,美国经济最好是加速增长,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因素能推动股市强劲上涨了。

他表示,由于股市现在估值偏高,大举押注的情况较少。按明年预期利润计算,标普500股票市盈率为15.5倍,高于13.9倍的10年平均水平。因此Atlantic Trust将更多资金投入了押注个股涨跌的基金和对冲基金中。

个股方面

苹果公司(Apple)微涨0.2%,因《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此前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就斥资10亿美元左右收购日本智能手机节能芯片生产商Renesas SP Drivers进行谈判。

高盛(Goldman Sachs)涨0.8%,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接近就出售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场内做市业务与收购方荷兰IMC Financial Markets达成协议。眼下双方讨论的价格最高为3,000万美元,远不及高盛2000年收购该业务时所付的65亿美元。

MannKind涨74%,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一个委员会建议批准该公司治疗糖尿病的吸入式药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 标签: 美股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