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日本3月零售额创97年来最快增速

财经网 2014-04-28 15:50:12

日本3月零售额创97年来最快增速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7日,日本东京Shin-Urayasu,一家超市打出海报进行促销让市民抓紧囤货。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消息,由于日本民众在4月消费税上调之前掀购物热潮,日本3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1%,创1997年3月以来最快增速。

零售额上涨符合路透社调查预期。日本消费税在4月初从5%上调至8%,民众赶在上调之前增加消费。

消费税上调旨在减轻日本债务负担,但是却引发了巨大争议。反对者担心消费支出将减缓,进而损害日本经济。

分析师期望日本央行出台进一步货币刺激措施,以抵消消费税上调的负面影响。

日本央行本周将举行政策会议,可能不会对现有货币政策做出重大改变。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