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三星会长李健熙财产达13万亿韩元

三星会长李健熙财产达13万亿韩元
 
据统计,三星会长李健熙个人的财产已近13万亿韩元。

据韩国财经信息网站“财阀网”1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三星电子集团会长李健熙和其家属等5人的财产总额达20.609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56亿元),其中,李健熙的个人财产达12.8750万亿韩元。

据记者了解到,李健熙10日晚11时左右出现呼吸困难症状,被紧急送往离家较近的顺天乡大学医院,在抵达急救室后又因出现心脏麻痹症状而接受了心肺复苏术(CPR)。11日凌晨,李健熙的心脏功能有所好转,之后被转入三星首尔医院。李健熙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并接受了支架植入术。韩国《亚细亚经济》说,这是李健熙第一次出现心肌梗塞症状,虽然病情稳定,即便13日恢复意识,仍需住院治疗,可能还要缠绵病榻一段时间,但三星公司的经营管理不会因此出现空当。

李健熙此次入院后,三星集团主要企业的股价纷纷上扬,三星电子和三星生命保险股价12日分别上涨3.97%和4.04%,三星物产、新罗酒店分别上涨2.71%和2%。《首尔经济》评论说,这说明投资者认为三星已做好李健熙可能出事的准备。韩国《先驱经济》说,三星集团去年底就开始对子公司进行大规模合并,通过整合类似、重复的业务提高效率,培育新的全球竞争力,准备“后李健熙时代的三星”。

李健熙和夫人洪罗喜育有一子三女,长子李在镕46岁,现为三星集团副会长,43岁的二女儿李富真主要经营新罗酒店,41岁的三女儿李叙显主要负责三星爱宝乐园,小女儿26岁时在美国自杀。分析认为,未来可能形成三兄妹掌控三星集团的局面,李在镕掌控电子和金融方面的子公司,李富真有望掌控服务业和化学方面的子公司,而李叙显将掌控服装和广告等方面的子公司。

韩国《国民日报》则直指经营权继承将以副会长李在镕为中心。《亚细亚经济》称,李在镕长子的地位已经得到加强,他已承担起三星集团“脸面”的角色。李在镕同国内外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交情匪浅,李健熙因健康原因不能出席的重要场合,李在镕往往代其出席。李在镕的财产规模达3.9640万亿韩元,其中包括上市公司股票1.2220万亿韩元、非上市公司股票2.6900万亿韩元、其他资产520亿韩元等。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健熙的妻子洪罗喜的财产总额为1.5770万亿韩元,不及李在镕的一半。李健熙的两个女儿——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和三星爱宝乐园社长李叙显的财产总额分别为1.1290万亿韩元和1.0640万亿韩元。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