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汽车资讯

克莱斯勒一季度净亏损近7亿

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业务数据,由于在同菲亚特集团合并时承担了两项巨额成本,克莱斯勒上季度遭受了近7亿美元的净亏损,但全球销量与一年工业收入均获得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今年第一季度中,克莱斯勒集团在全球范围的汽车交付量达到了66.8万辆,同比提升了16%;而营业收入也由去年同期的153.9亿美元提升至189.9亿美元,同比上涨了23.4%。

克莱斯勒上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达到了5.8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骤增34.7%,营业利润率则由去年第一季度的2.8%攀升至3.1%。

此外,在同菲亚特集团合并时,克莱斯勒承担了自愿员工受益协会(VEBA)债务的预付款项,金额为5.04亿美元;同时根据1月份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所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承担了6.72亿美元的费用。

以上两项巨额开支导致克莱斯勒上季度遭受6.9亿美元的净亏损,这是该集团自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遭遇亏损。而将这两笔开支去除后,克莱斯勒集团第一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实际上达到了4.8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6亿美元激增了192.8%。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