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外媒:美股标普500指数十年首次连升六季度

外媒称,在6月30日结束的第二个季度中,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六个季度上升,标普500指数的季度升势为十多年来首见。

据路透社6月30日报道,不过,三大股指6月30日收盘变动不大,之前美国公布了一系列良莠不齐的经济数据。

在标普500指数去年劲升30%后,许多投资者原本预计股市牛市会停止,牛市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年头。

纳斯达克指数创下2000年以来最长季度升势,标普500指数则是1998年以来最佳季度升势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过去六个季度中也有五个季度收高。

“短期而言,升势有些过度,我预计会有一些短期修正,但下跌会被视为买入的良机,”施瓦布财政研究中心交易和衍生品部门董事总经理兰迪·弗雷德里克说,“我认为今年第三季度的表现会和我们刚经历的非常类似,不会有大的行情变化。”

2014年以来标普500指数已22次刷新收盘高位纪录,这令部分投资者愈发担心市场可能出现技术性回落。而美股担忧指数——股市波动性指数(VIX)仍处于多年来的低点。6月30日VIX指数收报11.57,上升2.8%。

近期公布的路透社调查显示,市场人士预计年底前标普500指数将首次触及2000点,这意味着2014年的升幅约为8.2%。

道指6月30日收跌25.24点,跌幅为0.15%,标普500指数小幅下跌0.04%,而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3%。

道指在6月份上升0.6%,标普500指数上涨1.9%,纳斯达克指数劲升3.9%。

2014年第二季度,道指上升2.2%,标普500指数大涨4.7%,纳斯达克指数劲升5%。

2014年上半年,道指上升1.5%,标普500指数劲涨6.1%,纳斯达克指数攀升5.5%。

报道称,6月30日美股对美国公布的数据无甚反应。供应管理协会公布,6月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活动指数自七个月高位回落,幅度大于预期。而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美国5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较上月增长6.1%,为2010年4月以来最大月度升幅。

一些交易商表示,由于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假期,7月2日和3日将有众多数据公布,市场波动性可能增加。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危地马拉墨西哥交界处6.9级地震 数十人伤亡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