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印总理计划访日 核能协定或成重点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印度政府官员近日透露,总理莫迪计划8月底访问日本,拟于9月1日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首脑会谈。

预计首脑会谈的议题将涉及旨在实现日本核电出口的日印核能协定、日本海上自卫队水陆两用救援飞机“US2”及新干线技术的对印出口等。

5月出任总理的莫迪在日本政商界人脉较广,他本人希望尽早访日,原定于7月上旬的访问日程由于和首次国家预算编制时间重合而推迟。

自2005年时任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访问印度以来,日印两国几乎每年都会进行首脑互访。安倍曾于今年1月访问印度。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李肇星赴法出席一战爆发百年纪念并凭吊赴欧华工墓地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李肇星赴法出席一战爆发百年纪念并凭吊赴欧华工墓地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