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IMF:巴以为地区冲突付出经济代价

汇通网 2014-07-25 08:44:1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William Murray周四(7月24日)表示,以色列和加沙持续了两周的冲突已经让它们付出了经济代价。

Murray指出,以色列为这一冲突付出的财政成本预计占到了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2%,而且随着冲突持续更长时间,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他说道,以色列经济,尤其是旅游产业以及中小型企业已经受到冲击,如果冲突继续,该国GDP增长会进一步放缓。

Murray补充道,如果没有援助,巴勒斯坦当局在冲突结束后将无法负担其基础设施和建筑物的重建。

Murray还提到,预计IMF委员会将在8月晚些时候就乌克兰贷款计划召开会议,可能会向乌克兰分配预期的14亿美元援助资金。乌克兰在5月份已经收到了IMF两年期援助计划的第一笔32亿美元的资金。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韩国两辆列车迎头相撞 致1死83伤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韩国两辆列车迎头相撞 致1死83伤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