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韩媒:韩国明星争相进军中国电影界 薪水更高

【延伸阅读】

韩媒:韩剧“星星”之火为何点燃中国人热情

2014-03-11 09:32:00

韩媒:韩国明星争相进军中国电影界 薪水更高


金秀贤(中)8日乘机抵达南京机场

  参考消息网3月11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点燃了中国的热情。江苏卫视不惜花600万元人民币请《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参演该台《最强大脑》节目。为请金秀贤赴南京参演节目,电视台向他支付了300万元人民币演出费,并为他提供了包机和600名保镖。就连被炒至5000元人民币一张的门票也全部售罄,人气空前旺盛。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10日报道称,在金秀贤俘获中国女人心的同时,全智贤正瞄准中国女性的腰包。剧中她一句“下雪的日子要吃炸鸡加啤酒”,就轻松让中国的禽流感黯然失色,在中国掀起一阵炸鸡热潮,“韩国城”的每家炸鸡店都排起了长队。

  据报道,剧中千颂伊(全智贤饰)用的粉红色口红因为中国游客的抢购而在首尔明洞一带的百货商店消失了踪影。创造出“千颂伊经济学”这个新造词的全智贤计划从3月21日起造访上海和昆明。

  《南都周刊》最新一期刊登了标题为《星星之火》的文章,分析《来自星星的你》人气旺盛的原因。

  报道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5日在出席人大会议北京代表团审议时所说的话,为《来自星星的你》热潮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南都周刊》详细介绍了韩国巨大的“韩剧经济”系统,对韩国2010年允许官方电视台之外的频道出现,以及韩国有线电视台壮大带来的电视节目竞争系统进行了高度评价。此外还介绍了韩国要求明星每天跑步2000米、做两小时瑜伽等严苛的明星制造系统,称韩国每年都会推出150多个新偶像组合。也就是说,韩流不是一天形成的,是日积月累努力的成果。

  报道称,中国领导层的觉醒令韩国专家不禁担忧,《来自星星的你》现象会在文化界带来类似中国手机赶超韩国的现象。韩国外国语大学教授林代根(音)表示,“这是中国准备效仿韩国文化产业而发出的信号”,“韩国必须在保持产业优势的同时,通过强化合作,开拓其他优势产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