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中国或成全球最大商务旅游市场

据CNN7月28日报道,美国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尽管中国人均商务旅行消费仍远低于美国水平,但中国已成为商务旅行的最热门市场,其消费总额最早将于2015年超过美国。

报告指出,中国境内商务旅游总额达225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的2740亿美元,占全球商务旅行消费的23%,2014年全球商务旅行消费为1.1万亿美元。

中国的商务旅行增速较快,自2000年来,消费总量年增速约为16%,与此同时,美国年增速仅达到了1%。报告称,“尽管在美国增速加快,但其增长率一直落后于中国,2016年前,中国将会代替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商务旅行市场”。

几十年来,中国经济增速一直保持两位数,中国商务旅游行业对此有所体现。自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来,中国大范围地提高交通基础设施,其中包括有利度假人士和商务旅客的出行快捷的高速铁路网。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