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IMF:美联储放弃联邦利率应三思

IMF:美联储放弃联邦利率应三思

根据IMF 7月美国展望报告,该组织认为联邦基金利率仍应是美联储升息阶段主要的操作目标。

在美联储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退出策略向美联储提出了不少建议。

IMF表示,在把传统政策工具联邦基金利率归为配角之前,美联储应三思而行。

根据IMF 7月美国展望报告,该组织认为联邦基金利率仍应是美联储升息阶段主要的操作目标。IMF:“放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似乎没有明显好处,这么做反而可能带来风险。”

IMF还称,该组织认为美联储在向外界传达其低利率政策方面所作的种种努力,让投资者对可能的政策路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使融资成本持续下滑,这点是成功的,但政策效果取决于所选用前瞻性指引的类型。

IMF认为,美联储最近转向更为“质化”的前瞻性指引也许会引发更多不确定性,还有可能会重新引起市场波动。

美联储将于周二和周三(7月29和30日)召开政策会议,讨论中期货币政策问题。

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此次会议将继续把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缩减100亿美元,一如今年前几次会议。

美联储曾在6月政策会议纪要中称,如果经济进展接近美联储预期,进展程度好到足以令美联储在接下来历次会议上均缩减购债,那么最终一轮缩减可能将在10月会议结束后进行。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