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印度也反腐?国有银行行长遭逮捕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 据英国BBC广播电台8月4日报道,印度警方已经逮捕了受到贿赂指控的、国有印度辛迪加银行行长Sudhir Kumar Jain,以及其他几名员工。

印度也反腐?国有银行行长遭逮捕
 
图为被逮捕的印度辛迪加银行行长行长 Sudhir Kumar Jain

Jain被指控以受贿的方式来提高公司的信用额度。

印度中央调查局(CBI)称,他们找到了他人提供给Jain的500万卢比(约合8万2000美元)

这次抓捕可以说是莫迪上任后的首次大规模反腐行动。“我们决定要在高层反腐”,中央调查局主任Ranjit Sinha说道,并且言论被印度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PTI)援引。

中央调查局称,他们经过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和博帕尔等20多个地点的突袭检查后,找到了Jain受贿的现金、文件和电脑记录。

拉斯通讯社援引Sinha的话说,其他银行高层也参与了此案。

包括Jain先生的总共12人,现在正在接受调查。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