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历数移民中诞生的美国亿万富豪家族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05 14:08:59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杜邦家族(DuPonts),梅隆家族(Mellons),普利兹克家族(Pulitzers),都属于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家族,也是最富有的家族。不过,上述家族的财富都源自他们的移民先祖。

在美国富豪家族榜上,有17个家族的现代财富可以追溯到一名出生于国外的先祖身上,他们都是先移民到美国,然后找到了创业的切入点。

这些移民大多来自欧洲,但也有两人是来自中国和伊朗。他们生产啤酒和奶酪,发明蓝色牛仔裤,兜售保险,制造化工产品,以及投资房地产。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移民在踏上美利坚的土地时,都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资金和出色的技能。在这些移民抵达美国几十年有时乃至数百年之后,他们的后代跻身于美国最富有的阶层。美国梦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虚妄的“塞壬之歌”,但对这些富豪家族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美梦成真。

1. 杜邦家族(DuPontfamily)

家族创始人:E.I.杜邦(E.I.duPont)

原籍:法国

净资产:150亿美元

财富来源:杜邦公司(DuPont)

历数移民中诞生的美国亿万富豪家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